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未买上返程票急出“癔症” 民警助其与家人团聚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2-28 07:31:22
[摘要]春运返程启幕不久,西安北站就有一位江苏籍女子因未买到从西安北到徐州东的车票,情绪激动,急出“癔症”。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才平安与家人相聚。

春运返程启幕不久,西安北站就有一位江苏籍女子因未买到从西安北到徐州东的车票,情绪激动,急出“癔症”。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才平安与家人相聚。

2月25日10时30分左右,西安北站派出所民警杨明在站区负一层执勤时,接到旅客王某求助。王某称,自己10时许坐出租车到西安北站,准备买高铁票回徐州,但未买到。就因为这件事,她在负一层寻找临时售票点时情绪激动。民警见状立即对其进行安抚,但王某此时情绪十分亢奋,在民警与其家属联系中,忽然神志不清。杨明迅速联系120,120急救中心医生赶到后,诊断其患癔症,但其本人与家属均不同意送医院治疗。大约半小时后,王某意识逐渐清醒。

随后,执勤警长张捷、民警杨明及时与王某交流,联系上其父亲、丈夫,告知王某在西安北站发生的情况,家属了解情况后,立即订购机票赶往西安。

次日凌晨零时20分,王某家属终于赶至西安北站。此时王某精神状态已经恢复良好,在确认携带物品完整无缺并做好相关登记后,王某与家属一同离开。(首席记者张晴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返程票 癔症 春运

上一篇:外卖小哥为何频频违反交规?超时配送扣钱 投诉还罚款 下一篇:西安市民出售房屋后户口不迁出 被判赔偿7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