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敢回娘家杀你全家!遭长期家暴 女子捅杀丈夫逃亡17年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网 2018-02-28 16:39:11
[摘要]1999年,家住上海的魏某经人介绍和陈某结婚,没想到婚后陈某一直对她进行家暴和虐待。在山东,她改名换姓,重新结婚并育有三名孩子,想重新开始生活。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1999年,家住上海的魏某经人介绍和陈某结婚,没想到婚后陈某一直对她进行家暴和虐待。拳打脚踢之下,魏某曾经离家出走,却被抓回继续遭受毒打。2001年1月,她向陈某提出回老家过年,双方又一次发生了激烈冲突。据魏某供述,陈某觉得她回去了就不回来了,所以就用刀威胁她说,如果回老家就就杀害她的家人。面对丈夫的威胁,魏某说,她压抑许久的怒火终于爆发了。趁丈夫不备,她持刀砍死了他。随后她乘火车一路逃跑,曾经在天津、银川和山东等地藏匿。在山东,她改名换姓,重新结婚并育有三名孩子,想重新开始生活。魏某说,为了逃避警方抓捕,17年来她从来都不敢和父母联系。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她还是在山东落网了。审讯中,对自己的犯罪行为魏某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家暴 丈夫 回娘家

上一篇:保健品花式"坑老"套路深 老人"入坑"注意保存证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