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你的春天正在配送中!今日最高21℃ 西安有望在2月底入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28 22:27:25
[摘要]今天你感觉到热了吗?棉衣、羽绒服已经穿不住了,走在户外,一直冒汗。

  今天你感觉到热了吗?棉衣、羽绒服已经穿不住了,走在户外,一直冒汗。西安的最高温达到了21℃,难怪这么热呢。快别“春捂”了,春装可以穿出来啦。

  受前一天降水影响,28日早晨我省最低气温较前日有明显的降低,陕北大部-8~4℃,降温3~4℃,关中大部-5~5℃,降温1~7℃,陕南大部0~9℃,降温4~6℃,西安4.1℃。

  雨过天晴后,今天白天,阳光灿烂,截至下午15时,陕北地区的最高气温多在14到19℃之间,而关中和陕南地区大部的最高气温均超过了20℃,全省最高气温为泾阳的22.5℃,西安温度飙升,最高温达到了为21℃。温暖的午后,街上的行人纷纷脱去了外套,享受着春日里的融融暖意。

  按照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达到或超过10℃的气象学标准,陕南大部站点从2月24日起已经进入了2018年的春天,而对于西安等关中城市来说,也即将踏入春天的大门。因为从26日起,西安泾河站的日平均温度已经连续3天超过了10℃,而明后两天,我省的天气仍以多云到晴为主,日平均气温预计也在10度以上,因此西安今年有望在2月底入春。

  预计3月1日白天榆林晴天间多云,延安、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预计西安地区1日白天多云,气温:9~16℃。近期天气形势较为稳定,空气较为干燥,注意补充水分。温差偏大,注意预防感冒。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温度 西安 春天

上一篇:拎箱返校不用愁啦!纺织城客运站开通白鹿原大学城校园直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