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旅客今起进京需“二次安检”建议提早候车

宝鸡新闻 宝鸡新闻网 2018-03-01 13:50:39
[摘要]记者从宝鸡火车站获悉,3月1日0时起到21日24时,宝鸡火车站、宝鸡南站将对始发或途经北京方向的列车,在“一次安检”的基础上,实行“二次安检”,确保旅客人身安全。

  宝鸡新闻网讯 记者从宝鸡火车站获悉,3月1日0时起到21日24时,宝鸡火车站、宝鸡南站将对始发或途经北京方向的列车,在“一次安检”的基础上,实行“二次安检”,确保旅客人身安全。

宝鸡旅客今起进京需“二次安检”建议提早候车

网络配图

  所谓“二次安检”就是旅客在持票进入火车站前,安检员对其人身、物品进行第一次全面的安检,之后旅客再进入检票闸机前,安检员再对其人身、物品进行第二次安检,严防危险品、违禁品被带上车。

  在此也提醒乘坐火车的旅客,请提前一到两小时到站候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南站 旅客 安检

上一篇:宝鸡一9岁女娃失踪书包被挂树上 30多个民警找了9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