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独家视频!带你感受500架无人机点亮西安元宵节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刘超 2018-03-03 11:18:18
[摘要]3月2日晚,500架无人机在西安夜空绽放,“科技中国年”的绚烂多彩成为 2018“西安年•最中国”中一道最独特的风景线。

我爱西安.gif

  华商网讯 3月2日晚,500架无人机在西安夜空绽放,“科技中国年”的绚烂多彩成为 2018“西安年•最中国”中一道最独特的风景线。

  根据了解,在AI操纵的“无形之手”控制下,500架无人机在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上 空完美地组成各种璀璨的图案,成为了今年元宵节夜空中“最亮眼的明星”,为市民 献上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更是“西安年•最中国”活动的完美收官。

副.gif

  “硬科技”助力 点亮别样“中国年”

  “500架无人机灯光秀表演,不管在数量上还是在技术上,都充分体现了硬科技的实 力。500架无人机同时表演,在西北地区是首次,而更重要的是,500架无人机在高楼 林立的创业咖啡街区飞行表演,仅是由一台电脑控制的。”亿航智能集团联合创始人 熊逸放告诉记者,“500架无人机在空中进行3D 表演,国内首次,西安唯一。这些表 演,都将充分展现硬科技发展魅力,让市民零距离接触硬科技,同时对硬科技充满想 象。”500架无人机将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腾空而起,带着西安高新区三次创业的愿 景,凝聚着硬科技发展动能,在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交相辉映中,璀璨炫目的灯光随 着无人机的飞翔点亮高新的夜空。

  同时众多精彩好戏也在不断上演,舞台区的音乐、魔术、杂技轮番登台,长达80米的 长街宴汇聚西安各类“网红餐饮”,为市民带来别具一格的美食体验。

鼓乐队表演

火箭造型

人头攒动

投影游戏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独家视频 无人机 西安 元宵节

上一篇:大唐芙蓉园灯展美cry!看完想谈恋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