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乘客携带的手机起火 加拿大一架客机延迟起飞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8-03-03 11:26:56
[摘要]加拿大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地时间3月1日早晨准备从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起飞,一名乘客携带的手机起火,机主轻度烧伤,飞机延迟起飞两小时。

  加拿大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地时间3月1日早晨准备从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起飞,一名乘客携带的手机起火,机主轻度烧伤,飞机延迟起飞两小时。

  加航发言人彼得·菲茨帕特里克告诉加拿大CTV新闻网记者,1日早晨7时许,AC101航班正准备飞往温哥华;手机起火造成机主烧伤,不过能够自行走下飞机。

  菲茨帕特里克说:“火立即由机组人员扑灭,客机没有受损。”

  乘客布兰登·斯科特描述当时场景:“人们跳出座位,挤到过道上。看似像一团小篝火。如果晚20分钟,等到(飞机)在空中,那就严重了。”

  起火手机的品牌和型号等信息暂时无法得知。依照技术分析人士的判断,手机过热、起火的原因多为锂电池制造缺陷。

  AC101航班有266名乘客。飞机推迟两小时起飞。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乘客 客机 CTV 加拿大航空公司

上一篇:美国白宫新闻主管辞职 本人坚称无关"通俄"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