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阿根廷一超市员工涉嫌给华人老板下毒 已被逮捕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8-03-05 15:01:35
[摘要]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中午,阿根廷查科省( Chaco )雷西斯滕西亚( Resistencia )市,一家华人超市的老板被店内一名员工下毒,目前正在住院观察。目前,该案已移交司法部门。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中午,阿根廷查科省(Chaco)雷西斯滕西亚(Resistencia)市,一家华人超市的老板被店内一名员工下毒,目前正在住院观察。

  据当地媒体从警方了解到的信息称,当地时间3月4日中午1时30分左右,华人超市的老板娘报警,称自己的丈夫感觉不适。

  据悉,其丈夫是该家超市的老板,现年27岁。警方到达现场后,该男子表示自己喝了一瓶饮料后,出现胃痛、呕吐和头晕的现象,怀疑该饮料内掺有有毒物质。随后,店主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

  据店内员工所述,店内监控录像证实,一名20岁的理货员将老鼠药放入了饮料瓶中。

  随后,警方逮捕了嫌疑男子,并将其押送至警察局。相关部门的检测人员也来到现场,将涉案的饮料封存。

  目前,该案已移交司法部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阿根廷 下毒 超市

上一篇:美国华裔女子遭抢多人漠视 华人忧治安吁设法自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