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招生计划突改变 临近高考陕西数百学生空姐梦几近破灭

西安新闻 都市热线 作者:王毅 2018-03-05 14:48:44
[摘要]距离高考,还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不少高三学生正在努力冲刺,但最近一些怀揣着空姐梦的高考生们,有点着急。

\

学生们说,和前几年一样,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的招生信息在去年11月公布。

小郭:“在11月2号的时候,学校的官方网站上出了一个通知,陕西省由于招考政策的问题,暂时停止了报名工作,但是在两个星期以后,学校又出了一个通知,经当地招生考试部门允许,咱们陕西的报名考试工作开始了。”

尽管出现了一些小波折,但好在陕西的招生工作还将进行。小郭在11月底提交了个人资料,交了报名费,学校网站也显示报名成功。不过,短短一个多月以后,事情却发生了转折。

小王:“等我1月份报名的时候,报名通道里就没有陕西的选项了,2月份再给学校打电话的时候,就一直没有人接听。后来通过学校招办给的QQ联系,他们说(陕西省)招办不让他们招生,后期会给报过名的学生退款。”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招生计划 空姐梦 学生

上一篇:西安秦镇凉皮销售火爆 食客:年后吃点清淡的刮刮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