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招生计划突改变 临近高考陕西数百学生空姐梦几近破灭

西安新闻 都市热线 作者:王毅 2018-03-05 14:48:44
[摘要]距离高考,还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不少高三学生正在努力冲刺,但最近一些怀揣着空姐梦的高考生们,有点着急。

\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这些想要报考这所学校的考生们顿时乱了阵脚。学生们说,每年这所大学在陕西都会录取四五十名学生,而每年报考空乘专业的陕西考生也都在四五百人左右。

  小郭:“现在的情况是,不光是这一所学校,其它有空乘专业的学校,都没有具体说明还招不招陕西的考生,它们在别的省份的考试都已经完成了,其它的学校我们能不能考,我们也不清楚,所以我们现在心里特别没有底。”

  这样的现状让学生们无比担心,如果所有学校的空乘专业都突然停止对陕西招生,那么这几百考生这一年多的付出和努力,都将付之东流。

  小郭:“我们上周去过陕西省招办,招办给我们的回复是,空乘专业现在不属于艺术类,学校现在招生都是学校私下的行为,所以现在他们管不了。”

  今天,《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试着联系学校和陕西省招办,但始终无人接听。

  小王:“我们觉得如果这些学校,招生计划有改变,不在陕西招生了,它们应该在官网上出个明确的通知告诉我们。我们陕西考生为了这个做了一年多准备,现在想考这个专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同时文化课也耽搁了。我们接下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那么,究竟今年的招生考试为何突然发生了变化,目前,学生们仍在向陕西省招办和各学校联系,等待着最后的通知。(《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王毅)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招生计划 空姐梦 学生

上一篇:西安秦镇凉皮销售火爆 食客:年后吃点清淡的刮刮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