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瑞士7旬男子在泰性侵80名儿童入狱 无丝毫悔过之意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8-03-06 14:14:24
[摘要]据瑞士资讯3月5日报道,一名72岁的瑞士男子因在泰国性侵超过80名儿童,日前被瑞士弗里堡州格鲁耶尔法庭判处16年有期徒刑。然而就在瑞士结束服刑后,他于1996年再度收拾行装定居泰国。

  据瑞士资讯3月5日报道,一名72岁的瑞士男子因在泰国性侵超过80名儿童,日前被瑞士弗里堡州格鲁耶尔法庭判处16年有期徒刑。

  据审理此案的检察官透露,最终只有三名泰国受害的儿童愿意发生,由律师出庭指控该男子对自己犯下的性侵罪行。这三名儿童及其家人要求获得4万至5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27万至34万元)的精神损害赔偿金。

  法院当庭表示,这名男子行事态度轻蔑,对自身的罪行不以为然,并且把遭遇他暴行的受害者当作商品和性玩具,并未表现出丝毫悔过之意。

  报道称,这名来自瑞士卢塞恩的男子曾于1980年和1991年分别在弗里堡州和瓦莱州性侵未成年人。第二次案发后,他曾一度逃离瑞士,但最终被瓦莱州警方在泰国抓捕归案。然而就在瑞士结束服刑后,他于1996年再度收拾行装定居泰国。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 入狱 悔过

上一篇:科学家在太阳系外行星大气中发现大量水 距离地球700光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