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给长辈红包地图出炉 陕西子女孝敬长辈平均2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8-03-06 20:14:49
[摘要]春节前,一张“全国压岁钱地图”刷爆朋友圈,网友感叹人情压力大。近日,挖财记账理财APP又发布了全国反向压岁钱地图,温情满满。2018年春节给给长辈的红包支出最低为1000元,大部分为2000元,广东和上海最高,达到3500元。

春节前,一张“全国压岁钱地图”刷爆朋友圈,网友感叹人情压力大。近日,挖财记账理财APP又发布了全国反向压岁钱地图,温情满满。2018年春节给给长辈的红包支出最低为1000元,大部分为2000元,广东和上海最高,达到3500元。
在这张“全国反向压岁钱地图”上,广东人与上海人今年春节发给长辈的红包支出高达3500元;北京、浙江排到了第二梯队,人均红包总支出3000元;名列前茅的还有江苏、福建、湖南,都在2500元这一档位。中部地区、西北和东北地区给长辈的红包也相对较少,多为1500元,其中山西和和黑龙江红包最小,仅1000元。
不同区域红包差距较大,给长辈的红包最高金额是最低金额的3.5倍。值得注意的是,香港、澳门、台湾人民给长辈的红包金额均为2000元,广东、上海、北京、浙江、湖南、江苏、福建红包金额高超港澳台。
在这份地图上,陕西子女给长辈的红包平均是2000元,排在各省市的第四位。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辈红包 地图 陕西

上一篇:永松路与吉祥十字新修天桥离高压线很近 建设方称将搭建绝缘棚 下一篇:周至90岁抗战老兵除夕夜摔倒 医生悉心照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