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开始气温回升 未来今天都将是晴好天可以去踏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07 18:48:52
[摘要]进入3月以后,气温波动较大,冷空气的活动对气温的变化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冷空气光顾,气温跳水式的下降,冷空气走了,天气晴好时,气温大幅度的回升。华商记者毛蜜娜。

  下了两天雨之后,西安昨天出了太阳,温暖的感觉又回来了。未来几天晴好为主,可以计划去踏青啦。

  进入3月以后,气温波动较大,冷空气的活动对气温的变化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冷空气光顾,气温跳水式的下降,冷空气走了,天气晴好时,气温大幅度的回升。

  目前我们所处的这个季节,冷空气逐渐减弱,暖湿空气逐渐活跃,冷暖空气相遇就有降水出现,这样你强我弱的变化着,当暖空气占主导地位时,气温升高,夏季就来临了。一年四季就在冷冷暖暖的周而复始的变化着,冷暖的程度是由冷暖空气的强度控制着。

  7日西安最低气温3.2℃,最高气温12.9℃,虽说不是太暖,但比起前两天还是温度升高了。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增添暖意,正是踏青的好时光。

  近期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预计8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气温1~15℃;3月9日晴天间多云,气温:2~16℃;10日:天转多云,气温:3~18℃。早晚温差偏大,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多补充水分,注意防火。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气温 回升

上一篇:西安市民私自给共享单车加锁 下一篇:明日女士们可免票来西安植物园觅春赏玉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