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刘宇斌一行赴中国(南京)软件谷对接合作共建

沣西新城 华商网 作者:沣西新城 2018-03-12 08:48:09
[摘要] 3月8日至9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一行赴中国(南京)软件谷对接合作,召开企业家交流对接会。

20180310w713njnfzz.jpg

考察软件谷企业

p64x5d20.jpg

20180310qc2bcrpwwz.jpg

考察软件谷企业

为切实加强苏陕合作共建软件园工作有序开展,3月8日至9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一行赴中国(南京)软件谷对接合作,召开企业家交流对接会。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祖国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座谈。

刘宇斌同志一行上午参观考察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中兴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三家软件谷内企业。详细了解软件谷内产业发展、企业经营、规模大小等情况,与软件谷企业交流座谈。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祖国就中国(南京)软件谷的组织架构、软件谷产业发展情况、软件谷设施建设管理、周边配套服务、苏陕定向帮扶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沣西新城的产业园区发展提出建议。

刘宇斌同志表示,一是感谢中国(南京)软件谷对于苏陕共建合作的诚意,看到软件谷园区建设发展感到十分震撼,参观软件谷园区发展建设规模带来的感受和思考对于新城的发展有很大帮助;二是要持续深度加深苏陕合作,依托小点,带动大点,从学习、交流、对接、合作、培训等多方面深化合作交流;三是鼓励南京的企业把增量业务拓展到西安、西咸以及沣西来,在融入融合、开放共享的时代下共同发展,共享红利;四是积极听取软件谷提出的定向扶贫建议,抓紧落实各项扶贫帮扶政策,通过自己努力和外力帮助,要让沣西的老百姓感受到党的温暖、江苏帮扶的温暖。

下午,沣西新城在中国(南京)软件谷创业咖啡召开企业交流对接会。沣西新城马万锋同志主持会议,沣西新城招商局局长蔡文丽同志为到场企业做招商引资推介,中国(南京)软件谷副主任黄敖齐致辞,最后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同志用“有情有义”、“有声有色”、“有滋有味”、“有你有我”四句话做总结,借此邀请到场的企业家在中国西北拓展业务时,能够选择沣西新城,沣西新城会做好“金牌店小二”,为来到沣西的企业提供最精致的服务、最优质的硬环境和软环境。

沣西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招商局、规划建设局、信息产业园公司、投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座谈。


\

座谈会现场

\

谢祖国讲话

\

刘宇斌讲话

\

推介会现场

\

刘宇斌同志在推介会上致辞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上一篇:沣西新城363户贫困户获首批创利分红26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