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15华商报、华商网聚焦消费维权 邀工商负责人现场问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3 07:00:46 编辑:王彬 作者:雷婧 毛蜜娜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7578.jpg

  治腰疼的药品没效果

  临潼工商介入退了钱

  曹先生拨打热线反映:2017年底他在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三台自卸车用于承揽工程,提车使用后发现有改装或拼装痕迹,希望有关部门调查。

  工商灞桥分局负责人现场将此线索分流至辖区万寿北路工商所,工商所随即进行现场检查。工作人员已与曹先生联系,曹先生提供了购车协议及购车发票。工作人员告知曹先生,此线索已经在工商部门调查处理中。

  华商报微博网友投诉:在电视上看到广告宣传后,在临潼东三岔一药店买了一种治疗腰疼的药品,说两盒吃完就能好,他吃完了也没好,要求退款。

  工商临潼分局负责人现场受理,立即安排人民路工商所工作人员与消费者取得联系,并了解详细情况,随即与药店负责人进行协商,最终药店负责人同意退款288元。

  华商论坛网友投诉:2016年为其母亲交100元话费购买了一部手机当时套餐为5元,现在被更改为18元。

  工商临潼分局负责人现场受理投诉,立刻安排火车站工商所工作人员与该通讯公司取得联系,经过协商调整了资费,该消费者表示很满意。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全媒体 3 15 工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