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15华商报、华商网聚焦消费维权 邀工商负责人现场问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3 07:00:46 编辑:王彬 作者:雷婧 毛蜜娜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23b21b8.jpg

  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

  聚焦3·15消费维权

  “买了治腰疼的药品没效果,临潼工商介入退了钱。”昨日,华商报联合华商网举办的第4期“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西安市工商局消费维权周活动启动,工商新城、灞桥、临潼、曲江分局热线专场中,分局负责人现场接诉受理,快速分派到辖区工商部门处理。2小时问答互动活动中,现场接听电话29个,现场回答数十条消费者问题,包括咨询类、投诉类、建议类。

  健身卡还没开卡

  想退卡遭拒绝

  华商论坛网友投诉:三年前在太华路电动车批发市场买了一辆电动车,一共跑了四千多公里,换过一个,又坏了,店方说用旧电机重新给他配一个,要收150元,他认为不合理。

  工商曲江新区分局接诉后,现场分派自强路工商所人员与双方联系,了解相关情况。下午投诉已调解完毕,当事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被投诉人收取投诉人680元,为投诉人更换全新电机一台,质保期为一年,一年内如电机出现故障,退还680元电机款,一年后电机出现质量问题由投诉人自己承担。自强路工商所已出具《消费者权益争议调解书》,双方当事人均已签字。

  市民郑先生拨打西安问答热线反映:他在曲江一家健身房办了会员卡,经健身房推荐,他又交了7000元购买了私教课。但因工作变动,私教课无法继续上,还没有开卡,想把私教课退掉,遭到拒绝。健身房让郑先生自己把卡转让出去。

  西安工商曲江新区分局会展路工商人员与双方取得联系,目前工商人员正在企业调查核实中。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全媒体 3 15 工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