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二月呼声报告出炉:陕西11家单位上黑榜陕南居多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3-13 08:34:20
[摘要]在过去的二月份,群众呼声板块共发帖542个,其中有效发帖473个,有效率87%。内容涵盖旅游出行、噪音扰民、环境污染、房产维权、暴力执法、乡村腐败、年底讨薪、如厕难、吃水难……

  官方曾多次回复,但网友反复发帖

  网友多次在华商论坛反映,官方每遇投诉也会及时的一一进行回复,但问题周而复始,长久得不到有效解决,内容涉及环境保护和传销。

  1、商州区沙河子镇商山物流园从事煤炭矿粉装卸作业,扬尘污染严重,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村民多次反映无果。2017年9月,华商网曾就此事致函商洛市环境保护局,该单位也就此事进行了调查及回复,但半年后,问题重新出现。

  3月6日,商洛市环境保护局就此事回应,关于本次网友反映商山物流园环境污染问题,经查,该物流园由于春节期间因货运紧张,将北货运场原用集装箱运输临时改为散装运输,在装卸、运输过程中未采取有效的密闭、喷淋、洒水等防尘措施,在刮风和车辆通过时产生扬尘,影响周边环境。针对所存在问题,区环保局已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违法排污行为,在各项环保措施未整改落实到位前,坚决不得进行运输装卸作业。同时,对该公司在装卸、清扫物料过程中未采取有效的密闭、喷淋等防治扬尘污染措施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详情

  2、石泉县城关镇双喜村有两个采石场,因采石场的存在,村子周边大面积植被被破坏、道路被损毁、山体大面积松动、河水井水遭到污染……村民生命及财产受到威胁,但多次投诉无果。华商网曾多次将此事反映至石泉县人民政府,政府也多次回复但问题仍未解决。2月份,华商网将此事致函安康市人民政府,望监督此事,帮农民解决实际问题。随后,石泉县人民政府再次就此事做出回应,目前,已对具体事件及处理情况作出说明。>>详情

  3、近日,网友游览世博园时,竟遇到了三五人一伙的十多拨传销份子。近些年,世博园传销事件屡次被曝,华商网也曾就此事致函西安浐灞生态区,但问题难以根治。

  2月初,西安浐灞生态区就此事回复华商网,因西安世博园免费的特殊性,也成了传销分子眼中的“讲课聚集地”。一直以来,景区对包含打击传销在内的社会综合治理工作高度重视,工商浐灞分局联合辖区公安部门、世博园运营公司从2016 年开始组织15名工作人员,针对传销多发的世博园组建了联合打传专项工作小组,每天组织工作人员对疑似传销人员聚集区域开展巡查、劝阻和驱离,实施重点防控和宣传,采取发布警示提示、设立打传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详情

  对于未回函的部门和机构,群众呼声将继续追问!

  如果您也有问题要反映,有建议要提出,欢迎您到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发帖,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黑榜 陕南

上一篇:西安北门高架桥-太华路立交将半封闭施工 3月26完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