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二月呼声报告出炉:陕西11家单位上黑榜陕南居多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3-13 08:34:20
[摘要]在过去的二月份,群众呼声板块共发帖542个,其中有效发帖473个,有效率87%。内容涵盖旅游出行、噪音扰民、环境污染、房产维权、暴力执法、乡村腐败、年底讨薪、如厕难、吃水难……

  二月份,我们都经历了对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春节。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月份里,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涌进了一大批关于爆料、投诉、呼吁……的发帖,诉说着各自的喜与悲。

  群众呼声二月份问题解决率82%

  在过去的二月份,群众呼声板块共发帖542个,其中有效发帖473个,有效率87%。内容涵盖旅游出行、噪音扰民、环境污染、房产维权、暴力执法、乡村腐败、年底讨薪、如厕难、吃水难……

  因春节,二月份的工作日有所缩短,但群众呼声依旧将网友的所有有效诉求一一传达,向各单位发函及反应问题62件,收到回函及回应51件,问题解决率为82%。

  从群众呼声反映问题频次数据统计,二月份,西安地区未央、周至,鄠邑、蓝田的问题反映数量排在前列。各地市以宝鸡、洛南、礼泉、丹凤反映问题的帖子为主。同时,航天基地、沣东新城、雁塔区的发帖量与之前相比有所增加。

  从群众呼声内容频次数据显示,旅游出行问题反映23条,噪音扰民问题反映18条,住房维权问题反映13条,乡村腐败问题反映10条。

  相关链接:

  一月群众呼声报告:蓝田事不过夜马上办 榆林汉中等地零回复

   2017《群众呼声》年度数据报告:陕南人爱发帖西安人爱买房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黑榜 陕南

上一篇:西安北门高架桥-太华路立交将半封闭施工 3月26完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