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今年春节花车巡游还没看够?移驾大唐芙蓉园让你大饱眼福!

曲江新区 华商网 作者:曲江新区 2018-03-13 12:56:41
[摘要]大唐芙蓉园千万盏璀璨的灯光,数百架无人机在西安夜空上演的灯光秀

  全文1435字,阅读时间约4

  今年春节,

  大西安为海内外游客奉上了一场

  “最中国、最正宗、最有味、

  最梦幻、最幸福”的节日盛宴。

\

\

  大唐不夜城摩肩接踵的游客

  大唐芙蓉园千万盏璀璨的灯光

  数百架无人机在西安夜空

  上演的灯光秀

  充满传统民俗韵味的

  安塞腰鼓火龙钢花

  使得“西安年”成为春节期间

  全国年味儿最浓人流量最大

  关注度最高传播面最广

  点赞率最多的“中国年”。

\

\

  在“西安年 最中国”系列活动中

  备受大家青睐的还有一个重磅演出

  那就是

  

  

  

  

  

\

  “西安年·最中国”的美,

  让在外地过年的西安人充满骄傲

  也因为没能亲眼看到而心存遗憾

  如果你觉得还没看过瘾,

  或者,错过了在不夜城的巡游体验,

  这不,伴随着新春灯会

  这些彩车移驾大唐芙蓉园

  每天

  15:00

  19:00

  20:20

  继续为您上演~

\

  这场花车巡游,独属于古都西安

  不要再对着手机屏幕眼馋

  赶紧来大唐芙蓉园

  一起狂欢吧

\

\

  花车巡游都有哪些特点?

  还没见过的小伙伴们看好啦~

  01

  大格局

  花车巡游中,有三辆“大型主题花车”——“盛世长安”花车、“龙吟九州”花车、“凤鸣九天”花车,它们承载着“西安年·最中国”的美好希望,在多种多样中国元素的装扮下,一瞬间只觉得眼前浮现了“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旈”的景象,只觉得要已经回到大唐!

\

\

\

  02

  

  你可能只知道时尚元素的花车巡游,结合传统元素设计的秦腔脸谱的主题花车——“秦韵新调”花车,一定让你惊艳!

\

\

  03

  

  很多人之于西安的印象,都说它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中华文明最重要的发源地,西安是一个不可复制的古都。可是,今天的西安,其实也很“潮”呢~它不仅是古老智慧的积沉,它也带表着开放和自信,创新营销的新丝路,也让世界聆听到更多新西安的声音。而参加这次巡游的花车中,就有3辆花车代表了西安“潮”的特点——“快乐汪星人”花车、“史努比”花车、“花田富贵”花车。

\

\

\

\

  它们的“潮”,除了它们的造型元素很有范儿,就是它们使用的运行工具,不是传统的巴士,而是电瓶车。听起来就觉得绿色节能的些~

\

\

  让我们相约芙蓉园,

  在花车巡游的盛大场面中一起摇摆,

  穿越回“盛世长安”,

  感受巡游彩车的美不胜收,

  体验夜游大唐芙蓉园的与众不同。

  交通指南

  1.大唐芙蓉园开放西门(御苑门)、南门(即唐市)、北门(春明门)和东北门出入口,其中西门为正门,一般游客都是从此门进入。

  2.平均游览时间:步行游览2-3小时,乘坐电瓶车游览1小时。

  3.公交线路:

  途经大唐芙蓉园西门(御苑门站)的公交车有:22,23,24,44,161,212,224,526,609,933,曲江公交旅游环线,游9。

  途经大唐芙蓉园南门(唐市)站的公交车有:22,24,161,212,307,曲江公交旅游环线。

  4.大唐芙蓉园停车场共5个(北门停车场、西门停车场、御宴宫停车场、芙蓉新天地停车场、海洋馆停车场)。

  温馨提示

  1、大唐芙蓉园开闭园时间为:09:00-22:00(21:30清园);

  2、请于景区售票窗口购买正规门票,勿从非法渠道购买,一经查验将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3、1.2米(含)以下儿童免票,老年证及军官证请至景区售票窗口兑换相应门票入园;

  4、具体门票优惠信息及相关事宜,请咨询景区门票售票窗口。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今年 春节 花车 巡游

上一篇:全民增绿·护蓝古城——西安城墙开展2018国际植树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