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厅明日启用 设36个办事窗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3-14 07:33:30
[摘要]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大厅3月12日已开始试运行,3月15日正式启用。

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大厅3月12日已开始试运行,3月15日正式启用。

该大厅位于凤城八路(市政务中心斜对面)保亿隆基大厦一层,面积约1800平方米,共有36个办事窗口,主要开展针对企业和批量大户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业务类型,兼顾办理网签备案的商品房转移登记和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业务。咨询电话:029-89241525。

新大厅启用后,位于文景路与凤城六路十字东北角的老城北大厅和凤城八路政务中心的不动产(土地)登记窗口同时撤销。位于西大街的交易登记大厅主要办理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个人业务。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不动产交易 城北新厅 启用

上一篇:跑一趟不赚反赔!西安到汉中高速票价今起调至7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