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碑林区疾控中心办健康证扎堆:预约系统正测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4 07:33: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k1.jpg

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碑林区疾控中心办健康证扎堆排队一事,疾控部门作了回复。

相关新闻:

年后西安办健康证人群扎堆!有人早晨五点来十一点才做完

碑林区疾控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说:“13日一早,疾控中心已和网络预约的开发公司沟通过,但该系统需收费,还需要向财政部门进一步申请。”市疾控中心一名工作人员也回复说:“去年4月1日健康证体检免费以来,体检实施属地化管理,各区县从业人员体检由本辖区设立的体检机构承担,但不少市民还是习惯性地来市疾控中心。目前,我们的预约系统正在测试,还有一些问题需改良。”

一名业内人士说:“预约体检只是缓解了现场排长队问题,根本问题是健康证定点体检机构少、体检能力有限。要解决办证难,必须解决这些问题。”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相关热词搜索: 疾控中心 健康证 扎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