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人将装有现金的衣服遗落 昆明池一保安守在衣服旁等侯失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4 19:03: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314213530_副本.jpg

  14日,西安昆明湖景区保安白师傅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想夸我的保安同事范师傅,他巡逻时发现了被失主忘记的1万元钱,守在衣服旁直到失主来。”

  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昆明池景区七夕湖南岸见到了正执勤的保安范师傅,他今年45岁,是沣西新城马王街办人。说起13日的事,他连连摆手说:“都是小事,也是一个景区保安该做到的。”

  据范师傅称,13日上午9时许,他正在七夕湖南岸的岗点附近巡逻执勤。“岸边一棵树的树杈上挂了件蓝色西服,左外侧口袋露出白色塑料袋的一角。透过白色塑料袋,我看到里面整齐的装着一沓百元大钞,一沓五十元钞票。”范师傅说:“当时四下张望,周围都是景区园林绿化工人,且都在干自己的活。”

  因衣服装有现金,且随意挂在景区的树上,范师傅担心会遗失。“我站在衣服旁边,大喊这是谁的钱。附近工人有人抬起头,有人跑来看。其中一位称可能是某某工友的,边说边打电话联系。”范师傅说,“很快,他确定了衣物的主人,并称对方马上过来拿。”

相关热词搜索: 衣服遗落 保安守候 等候失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