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教育局公示661所非学历培训机构办学资格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8-03-15 08:22:33
[摘要]3月14日,西安市教育局在其网站公示西安市相关区县661所非学历培训机构名单及办学许可相关信息,同时公布有关区县非学历培训机构监督举报电话。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3月14日,西安市教育局在其网站公示西安市相关区县661所非学历培训机构名单及办学许可相关信息,同时公布有关区县非学历培训机构监督举报电话。

公布的661所具有办学许可证的非学历培训机构中,新城区63所;碑林区139所;莲湖区113所;雁塔区95所;未央区47所;灞桥区24所;长安区29所;临潼区32所;高陵区30所;阎良区27所;鄠邑区28所;国际港务区2所;蓝田县10所;周至县22所。(监督电话详见三秦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局 培训机构 非学历

上一篇:陕西2018年征兵工作开始 年满18周岁男性年底前需登记 下一篇:西安市民装樱雪热水器发生漏水 商家:消费者操作不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