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丝路美味上飞机18日开始首航 这样的美味你眼馋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6 18:13: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说法6.jpg

  2018年3月16日下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黄沙滚滚,驼铃声声,络绎不绝的商旅自四面八方纷至沓来,古老的丝绸之路横亘千年,串联起文明城邦,如今跨越了史书典籍,乘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东风,东航逐渐布局以西安为枢纽的空中丝绸之路,西安东方航食也以丝路沿线特色美食为基础,结合航空配餐特色,率先在云端推出“丝路味旅”,带您于舌尖上重走丝绸之路。

  自3月18日起,乘坐东航西安—布拉格航线,或自4月1日起,乘坐东航西安—北京、西安—上海航线航班的旅客,均可品尝到充满浓郁丝路风情的礼飨菜式。

  现在就跟随我们的路线一起感受、品味古老丝绸之路灿烂的饮食文化吧!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美味 上飞机 眼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