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私刻公安机关公章办居住证 商州区正翔驾校4人被刑拘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3-18 07:22:26
[摘要]非法刻制公安机关公章,为不符合条件的外地人员办理居住证。近日,商洛市商州区正翔驾驶员培训公司(正翔驾校) 4人被依法刑拘。

     非法刻制公安机关公章,为不符合条件的外地人员办理居住证。近日,商洛市商州区正翔驾驶员培训公司(正翔驾校)4人被依法刑拘。

  3月8日,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正翔驾校非法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为学员办理驾驶员培训手续。警方调查,2017年10月以来,正翔驾校招收学员过程中,在网上下载居住证回执单,然后填写外地人员信息后,加盖伪造的公安商州分局城关派出所公章,继而到交警部门录入学员信息。3月10日,正翔驾校法人代表任某、股东付某、职工李某、王某等4人,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陈永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公章 公安 驾校

上一篇:商洛时代华城小区500多业主房款已交开发商 7年拿不到产权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