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再坚持一下!倒春寒快走了 明起西安将慢慢放晴回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20 06:34:28
[摘要]一场倒春寒,让西安的天气瞬间回到了冬天,今天西安还是阴天,部分地方可能有阵性降水,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预计明天陕北北部有小雨, 22日全省多云天气为主。

  一场倒春寒,让西安的天气瞬间回到了冬天,今天西安还是阴天,部分地方可能有阵性降水,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白天全省阴天为主,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弱降水。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9℃;关中、陕南西部6℃~17℃,关中、陕南东部3℃~13℃。预计明天陕北北部有小雨,22日全省多云天气为主。

  预计今天陕北、关中南部、陕南东部有小雨,明天陕北北部有小雨,22日全省多云天气为主。天气慢慢放晴,气温又会回升,倒春寒也就远去,一年之中踏青出游的季节又来临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晴 3℃~12℃

  明天 晴 3℃~19℃

  后天 晴 6℃~23℃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倒春寒 西安 踏青

上一篇:汉中男子产权证在手车被过户 车管所:身份证真假民警辨不了 下一篇:陕将规范垄断行业:没提供实质性服务 一律不得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