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人乐超市被勒令整改 向消费者道歉赔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3-20 14:13:08
[摘要]3月17日下午,西安市民曹先生夫妇前往人人乐南郊购物广场购物,看到“均价特卖5元”的宣传海报的指引,他随手拿走一桶醋,结账时却收取了11.9元。

  3月17日下午,西安市民曹先生夫妇前往人人乐南郊购物广场购物,看到“均价特卖5元”的宣传海报的指引,他随手拿走一桶醋,结账时却收取了11.9元。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该超市,随后也是根据宣传海报的指引拿走一桶醋,结账时被告知价格为11.9元。对此超市相关负责人称,醋下方的商品为均价商品,而且有价签,醋摆放在上面只是为了展示商品,购买需前往商品专区拿。对于商品摆放在宣传海报下方会误导消费者的情况,该负责人认为超市并无过错,而且醋摆放位置较高顾客不易拿走。

  19日上午,市民曹先生将此事通过12315进行了投诉,19日,记者与工商雁塔分局朱雀南路工商所取得联系,工商所表示已经受理了投诉,已经要求超市提供相关商品销售记录和超市影像资料,目前正在进行调查。

  20日,工商雁塔分局朱雀南路工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调查情况,已经约谈人人乐南郊购物广场负责人,要求立即将超市内货物摆放进行整改,超市负责人则向曹先生道歉并作出赔偿。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人人乐 超市 赔偿

上一篇:南三环快道(芙蓉西路-雁塔南路)22日起将进行道路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