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童229路公交上撒尿 家长把尿袋扔出窗外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3-20 19:08:29
[摘要]都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言行举止对孩子成长影响很大。17号下午,住在长安区的小王就在公交车上发现了震惊的一幕,让她觉得有些家长的行为确实欠妥。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 + 4进行评论。

西安男童公交上撒尿 家长把尿袋扔出窗外

  都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言行举止对孩子成长影响很大。17号下午,住在长安区的小王就在公交车上发现了震惊的一幕,让她觉得有些家长的行为确实欠妥。

  当天下午五点左右,小王在韦曲西街十字坐上229路公交车去往朱雀门,车上人不多,她坐在最后一排。

  小王:“车上三个妇女带了三个孩子,其中两个是抱在怀里的,有一个就是三、四岁的小男孩。”

  小男孩自己坐着座位,吵闹调皮大家也都忍了,可男孩家长的举动让小王大吃了一惊。

  小王:“小男孩跑到他妈妈的位置,跟他妈妈说了些什么之后,她妈妈从地上捡了个袋子,男孩开始上厕所(小便),期间男孩还转过来笑嘻嘻看大家,上完之后他妈妈直接扔到了窗户外面。”

  男孩尿在袋子里,家长直接把装了尿的袋子扔出窗外,这确实让人震惊。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尿袋 尿不湿

上一篇:西安女子花近十万元加盟“天价”内衣 进货半年多仅卖2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