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女子全款购的商铺被开发商抵押贷款 钱款至今要不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3 06:58:16 编辑:王彬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bxkek56.jpg

  2015年,合阳居民程女士购买合阳百和家居建材广场负一楼的一块商铺后,开发商又将商铺抵押,至今承诺的返租未兑现,购铺钱也要不回。目前,合阳法院正对涉及的建材广场进行第二次拍卖。

  全款买商铺

  承诺返租未兑现

  3月21日,在合阳县西环路百和家居建材广场,当地居民刘女士等人又一次来到这里,但除了一楼有一家家具店在清仓处理外,整个广场再无其他商户营业,而刘女士等人购买的负一楼的商铺,至今仍是一片空地。

  合阳居民程女士的丈夫介绍说,2015年4、5月份,合阳县百和家居建材广场通过宣传彩页,称一大型超市将入驻该广场负一楼,当年10月将正式开业,超市旁边的商铺将出售,可以确保获得稳定收益。

  “当时冲着超市要入驻,我和妻子觉得能买,就想购买个30.2平方米的商铺。”他说,当年5月20日,以妻子的名义购买了这个商铺,并筹钱在6月下旬付清了全部购铺款,签订了购买合同和商铺委托管理合同。

  与程女士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当地居民刘女士、魏女士等10余人,均全款购买了百和家居建材广场负一楼的商铺,购房款因面积不同,价格从5万多元到10余万元不等。而这些居民在购买商铺后,还与百和家居建材广场出卖人陕西尚美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美公司)签订了委托经营管理合同。但承诺的返租至今未兑现。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抵押 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