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水站被查出水质不合格 大学生数万张水票积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3 06:58:34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k2977az.jpg

  2017年,一家给多所高校学生提供桶装水的企业被查出水质不合格后,该企业负责人失联,导致很多学生手中积压大量水票,仅长安大学就涉及2万多张。

  大学生买的桶装水不合格

  小李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上学。大一入学时,见有一家桶装水企业在学校做促销,他便联合几个宿舍一次性购买了600多张水票。小李说,当时的促销是买得越多越便宜,有的同学一次性购买几百、上千元的水票,买的时候大概6元一桶,后来可能涨了一些。

  这家企业为了方便给学生服务,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专门设立了水站。起初,小李的宿舍一直可以正常使用水票买水。到了去年4月,水站突然关门了,送水人员以及水站负责人都联系不上了。又过了两个月,有学生发现这家桶装水企业被食药监部门抽查出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根据学生提供的水票照片显示,水票上印有“长安大学水站水票”、“志高大自然饮用水”等字样,空桶上印有“陕西志高大自然饮用水有限公司大王分厂”的字样,厂址为户县(现鄠邑区)大王镇大王西村三组。

  21日,华商报记者查询到,去年6月23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的通告”显示,陕西志高大自然饮用水有限公司大王分厂销售生产的18.9L /桶志高大自然桶装饮用纯净水中含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 桶装水 水质 不合格 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