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日凌晨电视塔附近一保洁员被撞身亡 上班刚一个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3-25 07:34:49
[摘要]昨日清晨6时30分许,西安长安南路电视塔盘道西侧,一辆从北向南行驶的黑色轿车将一名50多岁的女保洁员撞倒。目前,交警雁塔大队的民警还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的调查。

  昨日清晨6时30分许,西安长安南路电视塔盘道西侧,一辆从北向南行驶的黑色轿车将一名50多岁的女保洁员撞倒。

  有市民拨打了120,西安市急救中心的急救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抢救,遗憾的是,这名保洁员已没有了生命气息。

  肇事的是一辆黑色的丰田车,陕A牌照,事发后打着双闪停在路边。司机是名男子,他称,当时整个人都是蒙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了上去。

  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被撞身亡的保洁员是河南人,姓王,在这里才工作了一个月,她丈夫也在同一路段保洁,他怎么都不能接受妻子就这样永远离开了他。路过的市民唏嘘不已:“保洁员实在是太辛苦了,工作本身还时刻存在危险,希望司机在路上看见保洁员都尽可能慢下来,让一让。”

  目前,交警雁塔大队的民警还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的调查。(记者卿荣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民警 撞亡

上一篇:西安春光正好花正艳 赶天热前赶紧出门踏青赏花吧! 下一篇:西安一被执行人威胁法官受罚 拒不接受询问还叫人送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