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昨签约21个项目 总额1225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小雄 2018-03-26 06:37:14
[摘要]昨日, “梦回长安— —百万校友回归”系列活动第2场西安理工大学专场在西安举行。

  昨日,“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系列活动第2场西安理工大学专场在西安举行。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等出席活动。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主持校友项目签约仪式,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李孝廉等出席活动并致辞。近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回归西安,共同感受大西安“诚聚天下英才”的热情。

  “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系列专场活动是西安市委、市政府面向海内外广纳人才的一个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高校和校友优质资源的辐射带动和溢出效应,将人才、科技、产业、资本等优质资源引回西安、落地西安,助力大西安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西安市政府与西安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友、校友企业和与校友关联的社会企业同西安市、西安理工大学进行了合作项目签约,据了解,本次签约有21个项目,主要涉及环境保护、智能制造、手机芯片、健康智慧、印包基地等,总签约金额达到1225亿元。(记者 郭小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校友 签约 金额

上一篇:开发商屯兵西安远郊逼近高陵蓝田鄠邑 环西安值不值得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