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岁男孩打赏游戏主播1.6万元父母要求退款仍未果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8-03-26 14:23:18
[摘要]舒先生银行卡里莫名少了1万6 千多元。9岁的儿子向父母承认:钱被他用来在打赏主播了,多方协商无果至今仍无法退款。

 

11.jpg

 “用”小光打赏游戏主播礼物部分截图

  “用”小光往直播平台充值的交易记录,最大一笔2222元

   “要不是我去银行提取现金,发现了这件事,估计孩子还会继续打赏那些游戏主播。”家住六安市金寨县油坊店乡的居民舒先生说,今年1月19 日,他去银行提钱时发现,银行卡里莫名少了1万6 千多元,在银行工作人员打出的流水账单上,30 多笔网络消费扣款记录,让舒先生惊讶不已。回到家后,只有9 岁的儿子小光(化名)向父母承认:这些钱被他用来在直播平台买礼物打赏主播了。为此,舒先生和妻子多次联系该直播平台的客服,虽然对方回应已受理此事并将情况上报,但两个多月过去了,这笔钱到底能不能返还,仍没有准确的消息。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游戏主播 打赏 退款

上一篇:沃尔玛等禁用支付宝引质疑 或涉嫌违反反垄断相关法律法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