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30日宣判 被告人法庭上承认罪行

社会新闻 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铁柱 2018-03-27 10:37:02
[摘要]3月26日,甘肃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定于3月30日10时,公开宣判被告人高承勇抢劫、故意杀人、强奸、侮辱尸体一案。

  3月26日,甘肃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定于3月30日10时,公开宣判被告人高承勇抢劫、故意杀人、强奸、侮辱尸体一案。

  1988年至2002年的14年间,甘肃省白银市9名女性和内蒙古包头市两名女性惨遭杀害,部分受害人曾遭受性侵害。距离首次作案28年后,2016年8月26日,52岁的犯罪嫌疑人高承勇在白银市工业学校小卖部被警方抓获。

  2017年4月,甘肃白银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及侮辱尸体罪,对被告人高承勇提起公诉。

  2017年7月18日上午,该案在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法院第一法庭不公开开庭审理,据了解,家属根据各自的情况也提起了民事赔偿,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失费等,数额在50多万到100多万不等。

  在当时的庭审中,高承勇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他在法庭上讲述犯罪过程的时候心平气和。(北青报记者李铁柱)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白银 高承勇 连环杀人案

上一篇:兄弟借个火!旅客在火车站听到这句话请警惕 可能是骗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