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户籍新政发布 阎良推介户籍新政现场20分钟解决落户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3-27 14:40:17
[摘要]今年年初,西安新版户籍新政发布以来,作为航空特色人才聚集地,航空基地组织人事局,通过人才招聘会、政策宣讲会、媒体平台推介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贯彻落实西安市人才新政的各项要求。

  今年23岁的李佳琪,一直想给自己的女朋友办落户,但迟迟没有头绪。昨天(3月25日),困扰他好几年的问题,在阎良民警的帮助下,通过手机APP,20分钟就解决了。

  3月23日下午,公安阎良分局户籍民警在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户籍新政推介会,70多家企业代表、街办、社区工作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据了解,今年年初,西安新版户籍新政发布以来,作为航空特色人才聚集地,航空基地组织人事局,通过人才招聘会、政策宣讲会、媒体平台推介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贯彻落实西安市人才新政的各项要求。

  经深入摸排辖区企业、群众和高校毕业生的落户需求,航空基地组织人事局与阎良分局振兴路派出所深入沟通,决定依托航空基地“企业大讲堂”平台,举办一场户籍新政宣讲推介会,将各类人才的落户需求送到企业、高校和社区。

  昨日的推介会上,公安阎良分局户籍民警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和附近群众有关户籍新政的咨询,并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讲新政策。阎良区振兴街办的李佳琪被女朋友落户阎良的事情已困扰了几年,每次都因资料不全没有办成。据李佳琪说,女朋友是咸阳人,此次二人听说西安落户政策空前宽松,又恰逢这次推介会,就专程前来咨询落户事宜。

  “没想到这么简单,当场就办好了。”李佳琪在民警的帮助下,通过手机APP,当场就递交了资料并通过了审核。

  当天现场咨询并进行意向登记的外地籍落户者,达三四十人。对于具备条件者,民警随后将提供“管家式”上门服务。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户籍 新政 阎良

上一篇:航拍长安百亩玉兰花田 幽姿淑态别具风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