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忽悠!咸阳一幼儿园发免费儿童剧门票 家长到场却被收费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史嘉婷 2018-03-28 06:49:08
[摘要]3月22日至23日,咸阳市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秦都区育英幼儿园、金泰丝路花城幼儿园等多个幼儿园家长从老师处获得一张儿童剧巡演咸阳站免费门票。

  3月22日至23日,咸阳市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秦都区育英幼儿园、金泰丝路花城幼儿园等多个幼儿园家长从老师处获得一张儿童剧巡演咸阳站免费门票。然而,25日上午10时30分,家长带着孩子赶往剧院,却被告知门票160元。

  家长:都理解为免费的

  “门票上没有任何说明,老师说一张券可以带一名小孩。两三百名家长带着孩子来了,却要收取大人门票160元,门口闹得很厉害。”3月25日上午,某幼儿园学生家长赵先生在电话中说,“以往要是付费的事情老师一定会事先通知。”

  赵先生出示了“都市少儿艺术团儿童剧全国巡演咸阳站儿童门票”,票面上并未提及收费情况,“1米2以下的孩子去哪儿都不用票,老师又说了不要多拿,一张票就是一个孩子一个家长,我们就理解为免费。”赵先生说,他觉得太贵,就带着孩子离开,还有家长拗不过孩子,买票进去看了。

  据悉,后来不少家长免费进入,曹女士在群里说:“维权成功,大家都免费进来了。”当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大秦剧院时,仍有十余位家长带着孩子滞留,有家长拨打了报警电话。

  园方:当时说的是免费

  金泰丝路花城幼儿园一老师给家长致歉称,演出方给幼儿园办公室一再承诺说是免费公益演出,不收取任何费用,园方电话核实了后才放心给孩子发了,结果早上却说只有极少部分免费票。她承诺今后幼儿园一定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咸阳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韩先生表示,当时说是纯公益的,“他们提供了好几个幼儿园,如果我们知道收费,一定不会答应。”该幼儿园具体负责对接的保育师杨老师称:“我问他们做这场公益演出的目的,他说自己是做书籍的,童话剧结束后,可能会做一个绘本的介绍。家长反馈说是收费后,我们很气愤,一直试图联系他但没联系上,感觉被欺骗了。”

  演出方:个人包场,公司只负责演出

  大秦剧院一李姓经理说,负责此次演出的剧团是陕西新视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位王姓负责人。陕西新视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表示,此次演出是经人介绍,一位“闫先生”以个人名义包场,公司只负责演出。

  家长提供的扫码支付记录中显示,160元的门票钱支付给了一位闫姓用户。

  电话采访中,闫先生称,演出门票对全市所有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是免费的,但家长必须要陪同,票价160元。“可能是跟幼儿园沟通协商过程中出现了问题。” 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收门票 包场 公益演出

上一篇:咸阳13岁男孩误将农药当咳嗽糖浆 喝了一口生命垂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