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白杨一面馆老板液化气中毒正做饭就晕倒 所幸及时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3-28 07:27:29
[摘要]昨日中午,位于西安大白杨南路的一家面馆里,正在做饭的面馆老板、母亲和妻子3人突然液化气中毒,老板晕倒在灶间时,幸亏就餐顾客发现并拨打了120 。昨日下午,大兴新区管委会已联系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昨日中午,位于西安大白杨南路的一家面馆里,正在做饭的面馆老板、母亲和妻子3人突然液化气中毒,老板晕倒在灶间时,幸亏就餐顾客发现并拨打了120。

  下午2时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面馆时,大门已紧锁,旁边店的老板说,人都被送去了医院。

  在大兴医院急诊室,医护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送来的3人是液化气中毒,有两人在急救室里,一个是31岁的面馆老板程师傅,另一个是他64岁的母亲,现在意识清楚了,生命体征还算平稳。还有一个女的是他的妻子李女士,情况能好些。

  据程师傅介绍,2016年10月他租房开面馆,现在用的液化气是论斤卖的。“3月26日新送了两大罐液化气,当天中午做饭就感到火烧不旺,一家人感到头疼,饭馆当时开了一半就关门了,后来我还给液化气站的人打电话,说这气不行,总觉着有气往外跑。27日一早,送液化气的又给换了两罐气,中午我又感到头晕恶心,想关门歇业,但吃饭的人很多,一直有顾客来,所以就没关门,没想到出事了”。

  昨日下午,大兴新区管委会已联系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记者 苗巧颖)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面馆 老板 晕倒

上一篇:树池破损、摊贩摩的占道严重 咸宁东路这些问题你遇到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