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拉土车撞上乾县三名中学生致一死二伤 事发时刚下晚自习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史嘉婷 王斌 2018-03-29 07:25:56
[摘要]3月27日晚10时许,312国道乾县城区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中学生死亡,两名中学生重伤。据刘某母亲介绍,3个孩子在同一年级,“3人晚自习后一起吃了饭,一人推着电动车和另两人走着,不料被车撞了。

  z0d1k1d4.jpg

  3月27日晚10时许,312国道乾县城区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中学生死亡,两名中学生重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昨日,乾县警方发布通报,3月27日晚10时38分,乾县梁村镇西阳坊村驾驶员郭某(男,47岁,持B2驾照)驾驶陕D97673重型货车(拉土车)从马家坡给火车站运土,返回土场时沿312国道行驶至城区顺泰街十字时,与一辆两轮电动车迎面相撞,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两人受伤。

  出事的3人系乾县一中学生(均为男性),伤者王某当晚进行脾脏摘除手术;刘某被转往咸阳二一五医院神经外科,因车祸导致颅脑损伤、头颅面颅骨折。目前两人生命体征平稳。

  据刘某母亲介绍,3个孩子在同一年级,“3人晚自习后一起吃了饭,一人推着电动车和另两人走着,不料被车撞了。”她说,学校领导已看望了孩子,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后续治疗。 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王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晚自习 乾县 中学生

上一篇:门窗完好市民家中百万现金不翼而飞 咸阳警方跨省揭开真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