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手机丢失定位在沙井村 便衣民警暗中保护成功取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3-29 21:08:48
[摘要]马女士至今都没搞明白,自己的手机是怎样丢的。但庆幸的是 ,手机丢失之后的两小时里,在民警的陪同下,成功找回。

  马女士至今都没搞明白,自己的手机是怎样丢的。但庆幸的是 ,手机丢失之后的两小时里,在民警的陪同下,成功找回。

  3月28日傍晚6时,马女士在西安大唐西市一家咖啡厅买咖啡。 马女士说,她有两部手机,买咖啡的时候,还用手里138号码的手 机付了费。付完费,她就将手机装进包里,刚坐到座位上,另外一 部177号码的手机响了起来,于是开始接电话。“这个电话接了有 半个小时,挂完电话,我就用手机叫了个滴滴快车,因为账号是用 138的号码注册的,当时没在意。直到从咖啡厅窗户上看到马路边 停着的一辆车,看了手机上显示的车号,才知道叫的车到了。”马 女士说,“我上车后,司机说他给我打了好多电话,都显示关机。 我这才想起,应该是给我138的号码打了,问题我的手机在包里啊 ?一翻包,才知手机不见了。赶紧给138号的手机打过去,已经显示关机了。”

  马女士思前想后,从买咖啡付费起,她连咖啡厅的门都没出过 ,这手机一定是在咖啡厅丢的,于是又回到咖啡厅,想调监控,店 员说需要警察来才能调取。报警后,马女士突然想起自己的手机有定位功能,虽然关了机,但通过查找模式,也能追踪到手机的位置,在一连串的操作后,已经显示手机的位置在沙井村。大约过了10分钟,马女士说她再次拨打电话,“138的手机已经开机了,声筒传来一名男士的声音,我问是不是您捡到我的手机了,对方说是的,还说是在路边捡到的,让到沙井村来取。”

  “我哪敢一个人去啊,再加上天也黑了下来,此时劳动南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我说明情况后,他们专门回了趟派出所,两名民警一块儿陪我去的,其中一名民警换了便装。”马女士说,当时是在沙井村南口一处光线较为昏暗的巷子口见面的。身后是便衣民警,他身上还带着枪,枪里子弹全都上了膛。“可尽管如此,我去交涉时还是出了一身汗。对方很爽快的把手机给我了,我想给钱表示一下感谢,对方不要。但让我教他一下这个手机是如何定位并让它自动开机的,我给教完就离开了。”马女士说,前后两个小时,手机失而复得,特别感谢民警的陪同。

  当时参与此事的劳动南路派出所周警官说,至今也无法确定手机是如何丢失的,但这个不重要,当时最重要的、就是在保证马女士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追回手机。“马女士的手机是在咖啡厅里不见的,对方却说在马路上捡到的,好些话说得很矛盾。当时我们将警车开得离得较远,便衣民警陪同周女士一起去的,实际情况是对方约的地方也很昏暗,三个小伙子,两个在地上蹲着,另一个小伙子有1.8米多高,给了马女士手机。好在什么事儿也没发生,看马女士精神高度紧张,我们最后把她送回了家。”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定位 沙井村 便衣民警

上一篇:影帝!俩男子冒充市政人员盗窃路牌 西安多家单位受害 下一篇:西安北站残疾人专用设施成摆设追踪 站方道歉并及时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