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丢失手机后进行定位 民警顺着地图将嫌犯抓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6-01-11 07:24:47
[摘要]昨日下午,一名女子在城西一家药店丢失手机,对手机进行定位后,民警追赶上嫌疑人,刚把人叫住,还没开口问,对方就掏出手机要归还。

  昨日下午,一名女子在城西一家药店丢失手机,对手机进行定位后,民警追赶上嫌疑人,刚把人叫住,还没开口问,对方就掏出手机要归还。

  昨日16时,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人丢了手机。民警联系失主后,来到失主丢手机的地方——大庆路与汉城北路十字东北角一药店。丢手机的女子说,她在该药店办事时,将iPhone6Plus放在柜台上,转眼就不见了。女子随即通过朋友的手机对自己的手机定位跟踪,发现手机已不在店内。民警赶到后,与失主一起顺着定位地图追赶,16时20分,民警追到大庆路由西向东方向与团结北路十字东侧时,看到人行道上只有一名男子,而手机的位置就在男子附近。民警刚叫住该男子,该男子便说:“你们是在找这部手机吗?”说着掏出一部手机,正是失主的。

  男子神色慌张,说这是他刚才在药房门口捡的……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药店 丢手机 派出所 大庆路

上一篇:女子菜市场买菜落了包 3000多元现金物归原主 下一篇:小广告没露骨画面? 民警感到"蹊跷"挖出卖淫场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