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期间陕西部分高速公路将分流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3-29 21:09:26
[摘要]3月29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因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期间将对部分高速公路实施交通分流管制措施。

  3月29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因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期间将对部分高速公路实施交通分流管制措施。

  4月5日5时至15时,延西高速(G65W)西安至富县路段,双向禁止大型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上述车辆经包茂高速(G65)绕行。

  4月5日5时至17时,210国道黄陵段禁止大型货车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上述车辆经包茂高速(G65)绕行。

  4月5日7时至14时,黄陵县城及包茂高速黄陵出口、延西高速黄陵西出口优先保证持证车辆通行。未持有公祭典礼活动通行证的车辆择时、择路通行。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 轩辕黄帝 公祭典礼

上一篇:西安北站残疾人专用设施成摆设追踪 站方道歉并及时整改 下一篇:清明节忆亲人|说出你的故事 我们替你表达追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