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清明节忆亲人|说出你的故事 我们替你表达追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29 21:09:37
[摘要]清明节来临之前,华商报搭建桥梁,邀读者讲述对去世的亲人最愧疚的事。网友发来邮件说,他(她)已走远,那件事却在心里挥之不去,提起来就懊悔不已。

  清明节来临之前,华商报搭建桥梁,邀读者讲述对去世的亲人最愧疚的事。网友发来邮件说,他(她)已走远,那件事却在心里挥之不去,提起来就懊悔不已。

  署名为“青青草”的网友发来邮件说,最内疚的,莫过于没听母亲的话,背井离乡去打工,得到母亲去世的消息,订不到回家的车票,没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如果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一定选择陪在母亲身边,永远不离开她。”

  市民周先生说,父亲去世前,身体一直不舒服,自己忙于工作没有重视,直到病重时才送到医院,为时已晚。很后悔自己的不孝,父亲去世后才意识到,比起亲情,工作没有那么重要,现在却没有弥补的机会了。

  郑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上大学时,为了买一台电脑和妈妈赌气,妈妈把省吃俭用的钱给我,让我买了电脑,自己生病了却舍不得去医院看病,也许是因为耽误了治疗时机,妈妈去世了。这件事情我一直埋在心里,永远无法原谅我自己。”

  逝者已矣,生者珍重。

  这个清明节,我们期待你敞开心扉,说出你的故事,清明节当天,我们会选取部分文章刊发,通过这样的方式,替你纾解愧疚,表达追思。

  电子邮箱:28132184@qq.com

  华商全媒体参与方式:拨打029-88880000华商24小时新闻热线,还可发送#清明对逝去亲人最愧疚的事#+要说的话,向@华商报 发送微博私信或向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00000)发送对话即可。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节 亲人 愧疚

上一篇: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期间陕西部分高速公路将分流管制 下一篇:宝鸡一聚落型秦汉墓地发现摇钱树 非秦人文化习俗物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