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伙拿冷藏农夫果园饮料 拧瓶盖时被气流喷伤眼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2 07:01:44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市民谭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29岁的儿子小黄在开塑料瓶饮料时,被瓶内迸出的气压喷伤眼睛和脸颊。

瓶盖快拧开时迸出一股气流

据谭女士称,3月30日下午,儿子出门前将放在冰箱冷藏室的一瓶饮料拿出,饮料为农夫果园番茄+草莓+樱桃李+葡萄+黑加仑+苹果混合果蔬饮料。

“是瓶喝剩下的半瓶饮料,当时我儿子和媳妇一起出门下楼梯,他把饮料瓶抱在怀里,想拧开喝。谁知快拧开时,瓶里突然迸出一股气流,打到他眼睛和脸颊上,还将瓶盖冲到了眼睛上。”谭女士称,“当时眼睛就泛红了,脸上也出现几道划痕。”

昨日,小黄称因意外受伤,情绪很差,不愿接受采访,只说饮料是2个月前买的,喝了一次后一直储存在冰箱里。华商报记者在小黄发来的自拍中看到,小黄左眼眼圈泛红,右脸脸颊上也有划痕。

谭女士说,小黄被诊断为眼底出血、玻璃体浑浊,眼角膜表皮也掉了一块。目前已花费医疗费800元,医生还让隔三四天去复查。“这算是飞来横祸吧,这笔医疗费难道不该由企业承担?”

瓶身有提示

“字太小没注意到”

昨日,谭女士向记者展示了3月30日下午迸出气流的饮料瓶,是一个1.8L容量的塑料饮料瓶。华商报记者看到,瓶上印着的生产日期为“20171228”,保质期为12个月。瓶身中间印着一行小字,内容为“开启后请务必及时使用,4-6℃冷藏条件下24小时内饮毕,本品营养丰富,如保存不当,可能导致容器膨胀破裂及瓶盖迸飞,请务必注意”。“这字很小,也没有特别提醒。我都没有注意到。”谭女士说,而且这个塑料瓶当时也没有明显变胀变硬,拿在手上根本感觉不到。

华商报记者致电农夫果园全国客服热线95077,一名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将和小黄沟通后再进行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农夫果园 拧瓶盖 气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