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年一季度24.5万人落户西安 接近去年全年落户总数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8-04-03 07:20:10
[摘要]这个数字接近2017年全年西安落户的总数25万人,是去年同期落户人数的11.5倍。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从西安市公安局获悉,今年1月1日到3月31日,共有24.5万人落户西安,成为“新西安人”。这个数字接近2017年全年西安落户的总数25万人,是去年同期落户人数的11.5倍。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落户的人中,学历落户15万人,人才引进1万人。

  西安市公安局全新的户籍政策在全国引起关注,已经成为大西安的一张全新名片,在这场以人才、人口为主要代表的城市“软实力”竞争中,西安赢得了发展先机。

  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是西安户籍民警近一年来最主要的工作之一,户籍工作不再是在窗口等待,而是主动出击——现场宣传、现场办理,做好延伸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各类“最优”星级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记者宋雨实习生崔诗怡)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软实力 西安 落户

上一篇:“摇号买房”是应急之策? 业内人士建议应从加大供应入手 下一篇:这5种费钱又不实用的家具 不少装修过的人后悔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