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男子看见交警贴罚单不满 网上辱骂“狗来了

延安新闻 延川公安 2018-04-05 15:21:12
[摘要]继3月17日,延川县公安局依法对在某网络直播平台辱骂执法人员的樊某行政拘留15日后;4月3日,再次出现在微信朋友圈辱骂执法交警的事件,延川县公安局再次依法对在微信朋友圈辱骂执法交警的孙某行政拘留10日。

147605290.jpg

  4月3日8时30分,昵称为“没有如果”的微信号,在其朋友圈发布延川交警执法视频,并且附文字“狗来了,抓紧”,恶意辱骂执法交警,文字内容粗俗不堪,该信息迅速在朋友圈传开,严重损害了延川公安形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孙某在微信朋友圈里对交警正常执法公开发布不当言论,且存在辱骂性字眼,保留了证据截图,并向辖区城关派出所报案,请求派出所依法立案调查处理,严惩当事人,维护法律尊严和执法权威。接报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对昵称为“没有如果”的微信号展开落地查证。

  经查,该昵称为“没有如果”的微信号实际拥有者名叫孙某,因其不满看见交警贴违法停车告知单,遂在其朋友圈对交警正常执法公开发布不当言论、辱骂执法民警,公然挑战法律权威。其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构成寻衅滋事。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孙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4月3日, 延川县公安局依法对孙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贴 罚单 辱骂

上一篇:陕西志丹破获强迫未成年少女卖淫案 已有20多名嫌犯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