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沣惠路一俱乐部办卡迟迟不营业 想退卡却被要求还赠品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4-06 08:14:50
[摘要]昨日,西安市民冯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在乔治伍兹健身俱乐部办了张会员卡,店家未按约定时间营业,要求退费又让先交410元,说是开卡时赠送的大礼包的价值。”  

  昨日,西安市民冯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在乔治伍兹健身俱乐部办了张会员卡,店家未按约定时间营业,要求退费又让先交410元,说是开卡时赠送的大礼包的价值。”

  冯女士说,2017年11月,她在沣惠路附近乔治伍兹健身俱乐部花费2198元办了张会员卡。“开卡时一名工作人员口头承诺说,2018年元旦至2018年3月期间就会试营业,可直到现在还没有营业。”从3月初至今,冯女士多次和该健身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沟通,但对方承诺了几次的开业时间最终都没有实现。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和冯女士来到该健身俱乐部,因是清明假期,健身俱乐部大门紧锁。

  冯女士说:“我要求退费时,工作人员却要求我先退还当初办卡时赠送的大礼包,包括一个单肩运动包、一个运动水杯和一条白色毛巾。因为我已经使用,工作人员就说这些东西价值410元,我需要先退还这410元,才能退费。但他们一直拿不出可以证明这3样东西价值的证据。”

  华商报记者致电该店店长狄先生,他说:“我们赠送的大礼包价值确实有410元,如果将礼包退回,我们马上退费。但冯女士已经使用了礼包,所以我们要求她先退还这笔费用,再退费。我们会提供相应的进货清单。至于我店未按期开业,我们也将按合同约定支付相应的违约金。”

  昨日下午6时许,该公司法务赵律师来电称,大礼包内有委托知名运动品牌厂商制作的单肩运动包,还有运动水杯、毛巾以及一韩国品牌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价值确实为410元。但冯女士称只有前三样。

  截至昨晚发稿时,赵律师仍未将大礼包的进货清单和委托合同发来。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退费 健身俱乐部 退还

上一篇:追踪丨15岁男孩被吊铁柱身亡 嫌疑人已被刑拘有精神病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