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国男子蜜月杀嫩妻 拿老鼠练手对前女友实施未果

国际博览 上海广播电视台 2018-04-06 14:51:48
[摘要]韩国一名男子为了骗取保险金,和结婚才10天的妻子度蜜月时,采用注射高浓度尼古丁溶液的方式痛下杀手。据报道,去年4月,22岁的禹姓男子戴着19岁的嫩妻到日本大阪度蜜月,他们结婚刚刚10天。

  韩国一名男子为了骗取保险金,和结婚才10天的妻子度蜜月时,采用注射高浓度尼古丁溶液的方式痛下杀手。不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保险公司察觉有异,进而揭露了男子的罪行。警方在他家中还发现了一本“夺命日记”,记录了他计划杀人的过程。

\

  据报道,去年4月,22岁的禹姓男子戴着19岁的嫩妻到日本大阪度蜜月,他们结婚刚刚10天。然而在旅途中,男子突然报警说,他妻子因为患有忧郁症,在厕所自行注射高浓度尼古丁溶液,不幸自杀身亡。日本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现场没有打斗痕迹,以自杀结案。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蜜月 杀嫩妻

上一篇:扎克伯格将于4月11日赴美国会就泄露数据问题作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