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教授被指性侵女生致其自杀 北大:立即复核情况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 2018-04-06 17:31:09
[摘要]4月6日下午,北京大学官方微博回应原北大中文系教师沈阳被指性侵女生致其自杀。北大原教授被指20年前性侵女学生致其自杀 举报者:想还同学清白  2018年4月5日,豆瓣上一名李悠悠的作者实名举报前北大中文系教授、现任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沈阳在20年前曾经性侵北大中文系95级本科生高岩,并污蔑高岩患有精神病,致使其自杀身亡。

  4月6日下午,北京大学官方微博回应原北大中文系教师沈阳被指性侵女生致其自杀。

\

  北大原教授被指20年前性侵女学生致其自杀 举报者:想还同学清白

  2018年4月5日,豆瓣上一名李悠悠的作者实名举报前北大中文系教授、现任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沈阳在20年前曾经性侵北大中文系95级本科生高岩,并污蔑高岩患有精神病,致使其自杀身亡。

  据报道,沈阳5日下午通过短信回复记者称,网文中所称与女生发生性关系并致其自杀一事,“当时北大中文系党委和北京海淀警方均有调查和明确结论,根本不存在上述事实”,“上述‘指责’实均为恶意诽谤”,“为此我将保留控告的权利”。沈阳在向南京大学文学院党委的情况说明中称,“愿意就有关情况向党委和领导做出说明”。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北大中文系 性侵 女生

上一篇:10岁男孩体重190斤还尿床 晚上睡觉呼吸停上千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