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沙井村北口垃圾台发现炮弹?虚惊一场原来是工艺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4-06 18:47:46
[摘要]4月6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热线反映,4月5日下午3点半左右,在沙井村北口垃圾台,大家发现了一枚迫击炮炮弹,“好像是谁家家里打扫卫生当垃圾倒出来的,民警也来了。”李先生说。

  4月6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热线反映,4月5日下午3点半左右,在沙井村北口垃圾台,大家发现了一枚迫击炮炮弹,“好像是谁家家里打扫卫生当垃圾倒出来的,民警也来了。”李先生说。

  4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高新分局了解到,沙井村李家巷发现一枚疑似炮弹,民警及时出警到现场,经了解,该疑似炮弹为工艺品,无危险,村民打扫卫生时放在家门口,后被收垃圾的人扔到垃圾堆,失主已将遗失物拿回。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沙井村 发现炮弹 虚惊一场

上一篇:重磅!金融企业在西安落户总部最高一次性奖励600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