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才一秒入夏!又一秒入冬!西安气温上升缓慢 出门记得穿厚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07 07:06:28
[摘要]昨天早上,我省降温明显,出门后冷风如刀,吹得脸生疼。今天早上低温吹风继续,出门穿厚点哦。

  昨天早上,我省降温明显,出门后冷风如刀,吹得脸生疼。今天早上低温吹风继续,出门穿厚点哦。

  昨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受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出现降温、大风天气。全省气温上升缓慢。

  预计今天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有霜冻。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仍然较低,尤其是陕北早晨最低气温接近-5℃。具体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5到17℃,关中大部和商洛3到22℃,汉中、安康7到23℃。

  提醒大家近期早晚气温偏低,注意保暖,防止感冒。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4℃-21℃

  明天 晴 9℃-27℃

  后天 晴 10℃-29℃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天气 冷空气

上一篇:家长为娃小升初花10万多 专家:应斩断学校和培训班的利益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