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鄠邑一小区老物业没走新物业已入驻 众业主:我们该认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黄利健 2018-04-07 19:42:16
[摘要]位于鄠邑区的朱雀尚层小区,老物业还没走,新物业就进来了。两家物业都向业主收取物业费、水费。“我们该给谁交呀?”业主有些犯晕。

8yyf6c07_副本.jpg

  位于鄠邑区的朱雀尚层小区,老物业还没走,新物业就进来了。两家物业都向业主收取物业费、水费。“我们该给谁交呀?”业主有些犯晕。

  新物业进来 老物业没走

  4月5日在小区的楼道内,新的物业公司张贴了不少公告。上面写到,4月1日起执行新的物业收费标准,包括水费向新物业公司缴纳。”“交一年物业费免两个月,交半年物业费免一个月。”

  而另一边,老物业公司并未搬离小区,仍继续向业主收取各项应缴的费用。“这闹得,我们业主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业主向华商报记者说,“这钱到底给谁交?”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换物业是业委会主持的。据业委会主任介绍,因老物业不作为,经大部分业主们同意,更换了新的物业公司。

  老物业:换物业不合法

  新物业:受业委会聘用

  昨日老物业向华商报记者说:“整个更换物业的过程存在多处不合法的情况。没有召开业主大会,业委会私自和新物业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整个过程无政府机构监管。”老物业公司称,他们尊重广大业主的意见,即便要更换物业公司,也需要合法程序,才能和新物业办理交接手续。

  新物业公司则称,他们是受业委会聘用,接管该小区的业务服务。而老物业公司并不配合他们的工作交接。

  记者调查:抽查20户8户不知情

  业委会主任称,此次更换物业小区共有184户其中145户签字同意,3户拒绝,1户弃权,35户联系不上。

  昨日记者随机抽访了该小区20户其中12户称确实签字了,“当时签字的时候业委会并没有讲清楚签字是做什么。就光说大家都签了,你也签吧。”一位业主说,“如果要更换物业,业委会是不是应该召集大家,给大家讲讲老物业有那些不好,为什么要换物业,换了物业对我们业主有哪些好处。这些都应该讲清楚的。”

  而剩下的8户称,并没有人找他们签字。“

  “作为我们业主,我们只希望物业公司是真心为大家服务的。”业主们说,“希望政府部门可以重视我们小区换物业的事情。让小区的秩序重新回归安宁。”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黄利健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物业 新物业 认谁

上一篇:二号线末班车将延长至23:50 西安北客站:可无缝接驳 下一篇:西北三四线城市买房男性话语权更强 年轻人置业流向西安等大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